A到Z全面配方

💜紫赤博主❤
95%的内容是紫赤

【紫赤】J-World Special Room紫原·赤司篇repo

>我诈尸一下发一下整理好的好久之前的草稿

>时间过去好久了,细节上记忆可能存在问题,主要领悟精神(。




JW期间限定了一年(2017年11月23日——2018年11月25日)的Special Room,本质上是个戴着3D眼镜和立体人物互动的娱乐设施。


一共有紫原&赤司、高尾&绿间、青峰&火神、黄濑&黑子四个选项。


选择紫原&赤司的时候,staff姐姐会在进去之前让你从一个装着好几个甜甜圈的小筐里选一个甜甜圈,并告诉你进去之后一直要把甜甜圈藏在身后。


戴上眼罩一样的3D眼镜之后就开始了——!

 

~~~紫原·赤司篇~~~


(体育馆门打开,镜头拉近,紫and赤在说话)


赤:(转过头来)经理人,可以麻烦你一下吗?(把球车推过来)我现在要和紫原练习,能配合我们一下吗?

紫:啊~?稍微休息一下嘛~我肚子饿了——

赤:刚才休息的时候已经吃过零食了吧。经理人,能麻烦你传球吗?

紫:嗯?好像有零食的味道?(闻闻闻,四处找,闻闻闻)嗯?!零食的气味是从经理人那里传来的!

赤:诶?

紫:就算你藏起来我也发现了!我说,是不是拿着什么零食呀?(闻闻闻,经理人拿出来放到面前)啊!是甜甜圈——!


(屏幕提示拿着甜甜圈左右躲闪不给他)


紫:诶——甜甜圈,甜甜圈——(哼唧哼唧哼唧,并跟着经理人的手来回转,想抓到甜甜圈)

赤:你们两个,别再闹啦。

紫:就是——别再吊着我啦,赶快把零食给我——

赤:(笑)不是那个意思。经理人,能不能先把零食收起来?紫原,在练习之后才能吃甜甜圈。(温柔说教语气max)

紫:诶~?那我练习完了一定要吃。

赤:(笑)好,那我们开始吧。经理人先把球传给我……


(球飞过来的声音)

火:(远处)啊危险!


(小赤在紫和经理人之间接住球←姿势超帅)


紫:好危险——

赤:青峰吗。(转过去)青峰!火神!你们在做什么!

紫:(转头往那边看)差点儿就打到经理人了不是嘛——

青:我俩打算练投篮,结果传球脱手了。抱歉啊。

火:经理人没事吧?!

赤:就算是练习,胡来也会受伤的。你们小心一点儿。

紫:小峰比起投篮不是更应该练传球吗~?

青:你好烦啊紫原!

紫:(低头靠近看,语气可温柔)刚才真危险呀~没事儿吗?

赤:不好意思吓到你了。(转头)本来以为他们两个能自己好好练习的……

紫:但是好像一直挺吵的呢——

赤:(思考)我去青峰他们那边看看。

紫:(开心点头)嗯嗯~那我就休息了~

赤:也是啊。经理人,休息完了之后再拜托你传球吧。

紫:也拜托你准备零食了~(挥手挥手)


(赤司走向青峰、火神的方向)


(镜头后退,出了体育馆,关门)


~~~个人感想~~~


是个好东西……………………(泣

无论是作为他们两个的母亲(。还是作为cp推真的都大满足!!

作为母亲(。):小赤和敦敦对经理人的态度都可温柔,小赤保护经理人接到球的时候特别帅气,敦敦双手扶在膝盖上、弯腰低头关心经理人的时候神情和语气都正中红心。

作为cp推:敦敦一如既往的撒娇语气,小赤一如既往的拿他没辙的温柔。啊,结婚了。

过去好几个月回来看,还是觉得,真是个好东西(言语贫乏)


其他三组其实也写了,下次有时间再整理吧(。


希望能把这份开心也传递给你————!!!!!


评论 ( 8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到Z全面配方 | Powered by LOFTER